返回首页
手机站二维码
目前位置:
祝贺副会长单位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都兰优质旅游景点加盟“携龙卡”发布仪式
来源: 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 | 作者: 网络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7-01 | 136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621日,副会长单位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都兰优质旅游景点加盟“携龙卡”发布仪式。在发布仪式上,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多杰才旦、携龙集团丁当旅行社贺小军总经理分别介绍了都兰优质旅游景点加盟“携龙卡”的情况。

多杰才旦局长介绍道,今天首批加盟“携龙卡”上线的旅游景点包括:都兰县博物馆、班禅行辕景区、都兰海寺花海草原景区,这些都是我县具有鲜明的高原特征、草原风情、民族特色的优质旅游景点,我们将通过这批旅游景点的加盟“携龙卡”,推动我县旅游业的规范化、现代化发展,更好地迎接四海嘉宾、八方来客。今后我们还将加大旅游景点的建设力度,努力推介更多的优质旅游景点加盟“携龙卡”。在此,我代表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向广东乃至全国的旅游消费者发出诚挚的邀请,我们用青藏高原人的热情、少数民族的纯朴热诚欢迎你们带上家人、带上亲戚、带上朋友,拿着“携龙卡”免费走进都兰优质旅游景点,感受“温暖都兰”的热情、感受都兰人民的好客,感受都兰大地的纯真与质朴。

贺小军总经理介绍道,“携龙卡”是携龙集团提供的一款集合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0多个旅游景点的旅游消费卡,具有优质景点多、会员权益大,服务功能强的特点,已经形成了对全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我们将为都兰加盟“携龙卡”的旅游景点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旅游服务,组织更多的游客拿着“携龙卡”走进都兰,让游客享受到“携龙卡”便捷、高效、诚信的优质服务,感受都兰温暖、热情、好客的高原情怀与少数民族的纯真与纯朴的特色风情。

都兰县人民政府马永安县长、副县长张廷渊、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多杰才旦和携龙集团董事长钟北方、携龙集团监事王光明、携龙集团丁当旅行社总经理贺小军共同按下了都兰优质旅游景点加盟“携龙卡”发布仪式的启动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