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手机站二维码
目前位置:
祝贺副会长单位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与都兰县人民政府签署都兰优势旅游业合作发展协议
来源: 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 | 作者: 网络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7-01 | 143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621日,副会长单位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与都兰县人民政府签署了《都兰优势旅游业合作发展协议》,张廷渊副县长代表都兰县人民政府、副会长钟北方董事长代表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并在签署仪式上分别致辞。

张廷渊副县长在致辞中强调,都兰县作为一个具有独特旅游资源的县域,丰富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为其开发旅游业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如壮观的唐代吐蕃墓群、历史悠久的诺木洪古文化遗址、具有爱国教育基地之称的班禅行辕、神秘的贝壳梁,美丽的草原风光的花海草原,以及醉人的香日德绿洲农业景观,这一切构成了一幅迷人的高原盆地画卷。随着青海交通环境的改善,一带一路经济建设的推进,都兰这个曾经是青藏高原文明的诞生地、昆仑文化的演绎地、羌人的发祥地、吐谷浑龙兴宝地、丝路南道繁盛重镇逐渐将为外界所知。都兰县人民政府与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都兰优势旅游业合作发展协议》的签署,将在定制化旅游和都兰旅游景点加盟携龙卡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将为都兰县旅游景点吸引更多的旅游消费者,提升都兰旅游业的发展水平提供了重要的支撑。我们诚邀各位朋友来“大美青海,锦绣都兰”作客。

 

钟北方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携龙集团将不辜负都兰县人民政府的重托和信任,发挥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地处华南经济相对发达地区人口多、消费能力强的优势,利用携龙集团强大旅游资源整合能力,通过与都兰优势旅游业的合作,积极组织旅游消费者前往都兰,做好都兰旅游景点的引流消费工作,让更多的旅游消费者认识都兰、体验都兰、感受都兰,为推动旅游消费扶贫,促进西部地区大开发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都兰县人民政府县长马永安、都兰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张忠鸿、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多杰才旦、都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庭权、都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郭文君和携龙集团王光明、携龙集团丁当旅行社总经理贺小军、携龙集团副总经理郭诗龙、携龙集团广东携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有为、携龙集团广东携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庵阁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