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手机站二维码
目前位置:
关于LOGO招标结果的公示
来源: | 作者:周斌 | 发布时间: 2017-03-06 | 4684 次浏览 | 分享到:
       本会于2017年1月31日发布《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关于征集LOGO的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通过征集码头网站(http://www.zhengjimt.com/)、中国第三产业研究中心网站(http://ccssr.sysu.edu.cn/)等渠道,面向社会各界招标征集我会LOGO。招标活动得到全国各地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踊跃参与,到截止日期(2017年2月28日24时),我会共收到合格作品90件。评选环节于2017年3月3日至3月5日进行,我会按《公告》规定进行了评选,所有作品按收稿时间先后顺序编号。
       经过评选,确认中标作品(第一名)为6号作品,第二名、第三名作品分别是33号作品、4号作品,三个作品的基本信息如下:

第一名:6号作品
作者:杨军
机构:深圳市中标品牌顾问有限公司
地区:广东深圳


       创意说明:
       1、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标志以其英文简称GDSSS为主要创意,将其变形成旋转的地球图案,体现了全球化智库的定位,图案中三个“S”叠在一起,也是一个抽象的“三”字,体现了以第三产业研究为主体的特征。“G”形状体现了广东省的特征,标志采用中英文对照的徽章形式,符合国际潮流。
       2、标志圆形没有封口,强调学术研究没有止境,不断追求完美。整个标志创意独特,识别性强,标志可应用于服装、旗帜、手提袋、太阳帽等载体上。
       3、标准色为金黄色、绿色和蓝色。金黄色寓意光辉的发展前景;绿色和蓝色强调了第三产业的特征。


第二名: 33号作品
作者:苗波涛
机构:耕荣标志设计工作室
地区:陕西宝鸡



       创意说明:
       1、标志以广东的首字母“G”为元素设计,融入了“服务的手”形,三条动感的线条代表着“第三产业”,形象的突出了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的区域特征,体现了第三产业服务业的特点。
       2、整体圆形形似地球,体现了研究性与学术性。
       3、颜色采用蓝色和绿色,蓝色彰显广东沿海省份的地域特点,展示出第三产业无限的发展空间,绿色展示出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生机和活力。

第三名: 4号作品
作者:娄生斌
机构:天宁创意工作室
地区:河南安阳




      创意说明:
      标识图形由第三产业研究会(Services Sector Society)英文首字母“SSS”变体组合,融入朝阳,代表学术性研究的书本、田园河流等形体元素构成“粤”字形态,突出体现了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和第三产业学术研究属性。标识整体造型犹如聚精会神阅读的人,充分表达了研究会致力于广东第三产业理论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愿景。色彩采用象征生机活力、宽广博大、发展潜能的湛蓝色为基调,旨在彰显第三产业研究会“海纳百川”的精神情怀。
       现对入选的三个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期从3月6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如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后,本会将按《公告》提出的“报酬支付”和“作品责权”履行相应的条款。


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