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手机站二维码
目前位置:
日照市东港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领导 到访行政区品牌馆
来源: | 作者: 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10-14 | 420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1013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守波,日照城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王研、工作人员于兴旺一行3人到访行政区品牌馆。会长李冠霖研究员,携龙文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涂秋平、副总经理郭诗龙、副总经理盘勇华,广东携龙科技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张有为等人参加了访问交流。

会长李冠霖研究员向来宾介绍了“行政区品牌建设的理论依据与都兰实践”并为日照中央活力区建设海曲优品城乃至日照优品城提出发展取向,提出如何发挥日照“日照绿”“初光先照”之优势资源,与携龙集团携手打造高端定制旅游线路,推动“日照优品”与优势旅游资源的融合发展的建议。

李守波书记认为,日照优质的农产品、海产品资源丰富,但长期以来,这些优质产品没有获得优价,大家都在进行价格竞争,优质产品的保真、促优工作一直难以推进。他对行政区品牌建设的理论支撑与都兰实践表示高度赞赏,认为这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地方多方共赢的好事,具有非常重要的创新意义,表示一定要深入挖掘日照优品资源,积极参与行政区品牌馆建设,推动日照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照城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王研表示,作为日照的国资企业,我们有责任推动“日照优品”行政区品牌的建设,实际上我们已经在“日照优品”方面已经做了一些基础性工作,日照优质产品的类别、等级都已经建好了目录库,为建设日照优品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性工作,随时可以启动日照优品馆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