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手机站二维码
目前位置:
本会与副会长单位携龙集团联合捐赠都兰县十万元爱心基金
来源: 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秘书处 | 作者: 陈菲 | 发布时间: 2020-07-25 | 143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721日,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与副会长单位携龙集团联合捐赠都兰县十万元爱心基金的捐赠仪式在都兰县都兰宾馆会议室举行。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会长李冠霖研究员、副会长刘伟教授、副会长朱红斌董事长、秘书长陈菲副教授、项目营运中心主任罗南玲等,携龙集团董事长钟北方、监事王光明、副总经理郭诗龙、广东携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永平等,中共都兰县委副书记、都兰县人民政府县长马永安等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今年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之际,都兰县人民政府作为地方政府首登优服展播平台,为“都兰服务”的宣传和推介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并为“优服展播”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此,作为主办单位的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与技术支持单位携龙集团的广东携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资十万元作为爱心基金共同捐赠给都兰县,以表达我们作为研究人员和企业家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对都兰县人民政府的感激之情。会长李冠霖研究员和携龙集团董事长钟北方希望今后都兰县人民政府能与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携龙集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推动以都兰为代表的西部地区和沿海地区的携手发展,共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县长马永安同志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强调,今天,我们十分荣幸得到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与携龙集团联合捐赠的十万元爱心基金,这既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借这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刻,我代表都兰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联合捐赠的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和携龙集团表示衷心感谢!祝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和携龙集团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