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手机站二维码
目前位置:
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与都兰县人民政府签署都兰服务经济发展战略咨询合作协议
来源: 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 | 作者: 网络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7-01 | 133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621日,马永安县长代表都兰县人民政府、李冠霖会长代表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签署了《都兰服务经济发展战略咨询合作协议》。马永安县长、李冠霖会长在签署仪式上分别致辞。

马永安县长在致辞中强调,协议的签署,为都兰县引入全国高水平的服务经济研究力量,更好地推动都兰县作为青藏高原地区重要组成部分的产业振兴,促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有效支撑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都兰县人民政府愿意与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加强合作,为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在服务经济领域的研究提供研究素材、提供实践基地,共同推动理论研究与实践研究的结合,推动高原欠发达地区与沿海发达地区的携手发展,为都兰产业振兴、精准扶贫,缩小区域经济发展差距,提供实践研究的基地。

 

李冠霖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将利用好与都兰县人民政府在服务经济发展战略咨询合作的机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探索在经济高质量发展阶段日益突显的地方政府、老百姓、企业之间因为级差地租收益分配而产生的矛盾,积极探索如何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现路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探索解决工农产品剪刀差、缩小东西部地区经济差距扩大化趋势的措施和办法,推动服务经济理论研究更上一层楼,促进实践研究在都兰开出鲜艳的花朵、结出累累的硕果。

 

都兰县人民政府张廷渊副县长、都兰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张忠鸿、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多杰才旦、都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郭文君和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创会会长李江帆教授、副会长刘伟教授、副会长钟北方董事长、副会长朱红斌董事长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